早上,在睡夢中斷斷續續的醒來

做的夢居然都脫離不了金聚的關係....

難道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六點多起床~天空還不錯

看看無名,整個人就傻眼....出現了一偏不知道該怎嚜回的留言

於是先擱在一邊~~好好想想....

沖個澡~舒緩筋骨..出發到郁馨家集合

誰知道他還在睡~轉戰實皓家...

晃來晃去~~打球打電腦再打電話

肚子也在跟著打仗~~害我整個人就是很虛脫無力

11點~還沒接到通知~伶打來了..

說要看電影~可是沒電影好看~而且也跟實皓他們有約

所以最後當然是婉拒了~~改天再去看唄>"<

回到家~~又是跑廁所....吃藥過後果然肚子好多了...

這個老毛病~~到底是身體哪出問題呀??困擾我十幾年了

等著等著快睡著了說....突然看到實皓回我~~

恩~~整裝出發~~就是這樣

牽車~~才發現....人不舒服急忙跑廁所的我

手機居然丟在車上= =...好險沒有被撿走~~不然要哭死了

出發~集合~連絡佳容...轉戰陣地~簡餐~~只敢點一杯冬瓜茶

因為怕肚子在作怪....結果也沒喝完....

轉戰到書局...想找iwoz..結果沒找到

看看toeic的書...單字....算是基本功吧...

有看中意兩本...希望能夠加強~或是學校圖書館界的道

我要好好k英文~今年目標訂750....年底前要達成>"<

不然明年就困難了ˊˋ.....

看看電腦王~電腦趨勢雙核也要被淘汰了....

基本款降到一萬就有了說....

佳容到了....集合出發....

這次走關西的路....四十分鐘不到就到了

買水上山...前一小段走的跟上次沒兩樣...

突然發現關鍵的地方...難怪會走錯路= =

走對路之後~發現實在是有夠陡峭....

可是心中總有股不安的感覺

怎嚜這很像是最快到山頂....

抵達平台~大家喘口氣拍拍照之後

前往更陡峭的山坡....

這條給我的感覺就是....

我們好像在往最陡的那條邁進.....

到了山頂,沒來過的地方....

太平山...真的是個好地方~~

景色很美...

拍完ˊ照後~~繼續前進

看到繩子~!映證了我的想法....

果然是到了好漢坡~

以往爬好漢坡覺得沒什麼

這次爬好漢坡~~真的有點腿軟的感覺....

近似垂直而下的山路.....蔓延不知道多長

就這樣~~尖叫打蚊子腳滑...狀況不斷的上演

總算花一個小時到底了說.....

真的有夠刺激~~

不過看看天空~

怎嚜又天黑了= =

快回到登山口的時候卻發現..

左邊怎嚜有團藍色的煙霧....

很大片~~很詭異.....

叫郁馨他們不鳥我....

是聽不到嗎??

再走到前面有個轉彎..回頭一看

我傻眼了.....

那團藍色迷霧根本是個不可能存在的東西.....

那...我到底是看見了什麼....???

(毛骨悚然)

走路走下山~~

又是剩下兩台機車XD

上廁所~出發~

中壢~~我們來嚕....

經過40分中左右的跋涉~

抵達了中原夜市....

道路淨空~攤販好像也沒有影響多大~~

人來人往還是很熱鬧....

今天又在中源大開眼界了....

沒有想到筱巷子內居然別有洞天~~

藏了一個美食區

還有街頭歌手駐唱@@..

等待韓式料理的途中~

買了杯西瓜汁....

晚餐吃石鍋拌飯...還有加個蛋耶...

果然~中源真的是個好去處

80塊~吃的我好撐....

離開的時候聽到了情非得已...

腦海時光瞬間回到了國二...

9年前,音樂課的歌唱作業

也是我最後一次公開的唱歌給大家聽吧

對象當然是想獻給那個人

當然唱的很差嚕~~我不會唱歌咩...

不過那首~~卻是我第一首記起來的流行歌曲

整首歌詞滾瓜爛熟...那手就是用心良苦

騎車回到楊梅~大夥解散

回到家~~快累垮了

今天能順利養肝嗎??

不知道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uce 的頭像
    Bruce

    MIMIGIDI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