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拜拜
燒庫錢燒金紙少到滿腦臉都是灰
好難過~

中午,弟弟和爸爸因為有事情就快閃走了
而我們也是在弄好吃飽飯東西收拾好~踏上回程
回程還一直看到叔叔和二姑姑打的車耶~~頗妙的

高速公路上一直想著
要不要拿蛋糕給小黃
最後回到二伯家作罷

因為~天氣太差
豪大雨打到我頭昏腦脹
回家也有被冷到
根本沒有辦法騎車到新莊去
而且也太晚太累了
舟車勞頓....不是說假的

回到宿舍~真的累爆
腦袋中有一堆東西沒搞好
持續的運轉中....
只是發現
我都沒有動力去做呢

怎麼辦><
睡覺再說吧

回到宿舍~~突然想起首播
恩~~趕緊開啟電台開啟錄音程式洗澡去
YA~~有聽到有錄到還音質不錯

五月天的新歌~小太陽
走抒情路線
回到地球表面的主題曲
太讚了
只是,少了點搖滾的氣息
回到地球表面難道還要唱驪開地球表面搖滾一下嗎XD

歌曲好聽歌詞也很棒
聽著聽著就進夢鄉了~~

多麼難忘  是你純真的模樣
突然的吻 瀰漫著茶香

多麼嚮往 夢想總是在他方
你說等我 不管多漫長

你就是太陽 蒸發了旁煌
所以挖開土壤 種下希望 離開了故鄉

看著你的眼框 忍著淚 閃著光
我會很快回來 繼續我們 未完的天堂
看著你的臉龐 微笑著 要我去闖
你的盼望 是我握在手中 小小的太陽

念念不忘 此刻應該是農忙
如畫風光  有你在歌唱

你就是太陽 照亮了方向
你讓地球旋轉 月亮發光 讓我有翅膀

看著你的眼框 忍著淚 閃著光
我會很快回來 繼續我們 未完的天堂
看著你的臉龐 微笑著 要我去闖
你的盼望是我 握在手中 小小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