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天的新訓
就在此結束了
心中說實在的真有點不捨
畢竟大家都要各飛西東了
讓我想到了那手怪歌 我們是一群弟兄
還有同袍情

話說放結訓假之前
還被大隊長整...
原本都開開心心的帶到新訓哨口了
結果被帶回去= =...
心裡真的無限多的髒話

沒什麼事情被召回感覺很差
結果因此比其他中隊慢了時間出哨口
一來一回就是將近一小時...

抵達了高雄車站
景色比起幾年前還在施工的好
拿手機看和欣...
遇到鳥鳥最後決定一起搭回家
來不及去找你....因為要回家回報

就這樣
上車前居然還遇到霍家班
最可怕的是還遇到槍戰
好險是隔著一台客運

近五個小時的車程
打電話打電動聽音樂看電影
鐵馬刓童真的很熱血
有時候一個人真的需要那股衝勁...
才會讓自己創造出更多的驚奇...
想當初要不是堅持要環島
畢業到現在哪會想去....光騎機車騎個一百公里也許就累了
何況當時每天都破百的在騏...甚至還兩天都破兩百
現在想起來也不知道我怎麼辦到的....
也許就是那股衝勁和你的鼓勵讓我達成的吧

回到桃園
馬上被冷到....
最後搭計程車到車站
在搭火車回家...
累半死
但是也很開心
因為我回到家了....

不過還是沒辦法休息
因為電腦問題還沒有搞好...
又跑出去買無線網卡..
馬上又飛掉一張小朋友
 
伏地挺身
到底如何加強呢?
升士官標準要2分鐘50下耶= =
25下都做得很勉強了我....

三更半夜
繼續續攤....
只是真的差點騎到睡著
討論高雄場的作戰計畫
結果也沒討論到什麼囧....

就這樣
回到家的第一晚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uce 的頭像
    Bruce

    MIMIGIDI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