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誤?

今天突然在想個問題

因為昨天茗提到....

她四年級想修他有興趣的

突然想到

我要不要也來修....

可是雙主修已經夠忙了耶

而且我還要打工....

回宿舍和小貓聊到轉系問題

轉系,當初怎嚜沒有想過....

我既然目標是在資電~

怎嚜沒有想過說轉到資電呢

畢竟我的興趣在資電...

是因為認識很多朋友~關係相處還不錯的關係嗎?

稿到現在卻兩頭都不是...

物流學的不怎嚜好~搞個雙主修也累半死

到最後會不會搞到兩頭空?

這學期~有人叫我轉系

可是,已經太遲了

轉系過去...首先遇到就是學分抵免問題

在中國的學分可不可以抵...

在物流上的學分可不可以抵

都是個大問題

無論能不能抵~現在轉過去要順利畢業的機會也更小了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還是走回我的興趣

而且說不定可以發展更好...

只是,人際關係問題....學分問題

會令我卻步...而且也不捨在物三B的朋友們

看來,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大錯誤之ㄧ了

居然沒有想到可以這樣

現在~也只能盡力把兩頭都搞定了....

能修選修的就盡量去修吧

不然,也沒其他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