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有所謂的必修三大學分
課業、社團、愛情
進入大學的我,算算今天過完,也都三年半了
無論是之前在中國,還是在開南
我都只有完成兩個學分而已

課業,最基本的~不過的話現在也不用混了
社團,參加了我最愛的系羽....雖然相處的時間其實不多
愛情,無論嘟嘟..還是嫻...或是薰....
感覺真實又像是虛擬的....
因為都不久或是都沒有見過面嗎?
除了嫻的之外....可是那段是我最想忘記的回憶
因為被傷害的最深...
真的在一起的時間前後斷斷續續也不到一個月~
卻不知道被傷害了幾次...因為它的任性而使我難過了幾次...
所以也感覺不是很真實...因為傷心的時間往往大過幸福的時間...

三年半了~~愛情學分持續被當中
重修的日子遙遙無期.....
什麼時候才能順利修過呢?
原本有機會的~可是卻又沒好好把握
也有闖關失敗的.....被發好人卡
更有段看似有緣分,卻是命運捉弄人,不會有結果的....
眼看剩不到一個月又是所謂的閃光節
看來又要孤單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