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不睡覺,明天要考試的我在幹嘛



不是在看書,而是在改歌詞= =...



沒辦法,誰叫靈感突然來了= =""擋不住咩= =



玩耍PLAY(改聽小胖彈吉他歌詞)

2007年五月十一 PLAY這張專輯誕生出來
它應該是背負SHE新專輯使命在身上
不然今天發行的它不會這麼讚這麼讚讚到褲子都ㄘㄨㄚˋ青賽


還沒出生的它存活在各個高手的腦海
高手做的詞曲數並非你能想像
只是寫了無數的詞曲才能賣出一張
經濟不景氣的今天真的很慌張
好友都勸他寫歌當做餘暇
第一次聽 還會給他好好鼓勵 第二次 別傻了
白日夢可以去天馬行空構想 好歹身旁沒有新台幣就準備去橋下當乞丐


想一想 不是因為番薯 他們作品也不會放到專輯上
讓大家聽著SHE唱
其實他們的歌都不賴 只是時機沒有剛好巧到被伯樂給選上 


(喂喂 TEST TEST 不好意思因為專輯空降警報
我們副歌的部份呢
就請當紅團體 SHE三位女生幫忙秀一下
歌迷請盡情嘶吼吶喊)

啦 啦 啦
最新消息就要守在官網
專輯在過一會就發行啦
GMUSIC五大玫瑰排行榜
都變成了「玩耍」
最新消息大首播就要守在官網
MV再等一會就要撥出啦
一點一低集中歌迷力量 將它發揚光大

現今的它還正在蘊釀 等到五月十一就知道它到底力量多大
但還是專輯一張 排行榜 銷售量 就像是咱們每天要吃飯 不吃就長不大一樣
發專輯其實很難 要讓大家拾獲興趣去買 掏出囊中薪餉 那真的是難上加難
但發了又不一定賣 賣了又要去防盜版 就算防了盜版 還是會有人上 傳傳傳


但是歌迷朋友呀 妳們千萬要拒絕盜版 你和SHE有約定 八十歲 說實在
沒有華研的持續發專輯出來
八十歲相約養老院開演唱會是空想
你看SHE他們 努力 打擊盜版多久 如今才有一點小小的成就
反盜版路上 很困難 很無奈 但是想一想 最終勝利會是誰


------------------------------------------------------------------------------------------

SHE版



聽袁惟仁彈吉他



1980年九月十四 他從媽媽的肚子跑出來

他應該是帶著害羞的表情來到這世界上

不然現在的他不會這麼悶這麼悶有夠悶有夠超級的悶騷



從小他就住在士林區外雙溪的山腰上

那裡的公車其實不只兩輛好嗎

只是等公車半小時一小時才來一趟

錯過了真ㄉ會讓人覺得很慌張

每個朋友都嫌他家太偏僻

第一次去 居然還會感到害怕 喔拜託 別鬧ㄌ

環境優美空氣新鮮的好地方 好歹袁惟仁跟他老爸也曾經搬到他家樓下



想一想 不是因為胖哥 他也不會跑來玩音樂做音樂

讓我唱他寫的假Hihop

其實他的歌都很芭辣 不信可以上他的部落格去聽他唱一下



(喂喂 TEST TEST 不好意思由於KEY定的太高

我們的副歌部份呢

就請當家花旦 Hebe & Selina幫忙唱一下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啦 啦 啦

靠著窗聽袁惟仁彈吉他

他認真創作的哼哼唱唱

愛情傀儡征服和夢醒了

都變成了主打

靠著窗半夜聽著袁惟仁彈吉他

他認真創作的哼哼唱唱

一點一滴築音樂的夢想 就要像他一樣



今年的他已經26歲 賣過的歌曲其實用兩隻手就數得出來

但是他還是愛創作 愛音樂 愛愛愛 就像對岸很火的那首歌 老鼠愛大米一樣愛

寫歌其實不容易 賣歌又要靠運氣靠關係 難得最好的歌 運氣好被公司保留

但保留不一定會用 用又不一定會被打 就算變成主打 版稅可能又會 拖拖拖



但是親愛的朋友 你們千萬不能放棄啊 你看他寫了這麼多 這麼多 說真的

沒有中的歌曲至少一兩百首 成功的背後總是堆積著高高的寂寞

你看我們SHE 努力 學習寫歌多久 如今才能聽到我們的創作

音樂這條路 很辛苦 很寂寞 但是想一想 其實我們不貧窮



曲:張簡君偉 詞:張簡君偉



-----------------------------------------------------------

作者原版



980年九月十四 我從媽媽的肚子跑出來



我應該是帶著害羞的表情來到這個世界上



不然現在的我不會這麼悶這麼悶有夠悶有夠悶超級的悶騷



從小我就住在士林區外雙溪的山腰上 那裡的公車其實不只兩輛好嗎



只是等公車半小時一小時才來一趟 錯過了真ㄉ會讓人覺得很慌張



B



每個朋友都嫌我家太偏僻 第一次來 居然還會感到害怕 喔拜託 別鬧ㄌ



環境優美空氣新鮮的好地方 好歹袁惟仁跟他爸爸也曾經搬來我們的樓下



想一想 不是因為他 我也不會跑來玩音樂作音樂唱我自己寫的假Hihop



其實我的東西很芭辣 只是聽了水腫牛寫的開飯 讓我深深愛上



C



靠著窗聽袁惟仁彈吉他 他認真創作的哼哼唱唱



愛情傀儡征服和夢醒了 都變成了主打 靠著窗



半夜聽著袁惟仁彈吉他 他認真創作的哼哼唱唱



一點一滴築音樂的夢想 就要像他一樣



A2



今年的我已經26歲 賣過的歌曲其實用兩隻手就數的出來



但是我還是愛創作 愛音樂 愛愛愛 就像對岸很火的那首 老鼠愛大米一樣愛



寫歌其實不容易 賣歌又要靠運氣靠關係



難得的好歌 運氣好被公司保留



保留不一定會用 用不一定會打 就算變成主打



版稅可能又會 拖拖拖



B2



但是親愛的朋友 你們千萬不能放棄阿



你看我寫了這麼多 這麼多 說真的



我沒中的歌曲至少一兩百首 我的寂寞可能比你的白天還久還久



你看我的好朋友 阿凱 作了音樂十年 如今才有機會成為強辯的bass手



音樂這條路 很辛苦 很寂寞 但是除了錢 我們其實不貧窮



~~~~~~~~~~~~~~~~~~~~~~~~~~~~~~~~~~~~~~~~~~~

呵呵= ="肚子餓了怎麼辦>"<



不想出門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