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  期:03/25
地  點:楊梅=>老莊路=>龍潭=>關西=>羅馬公路=>羅浮=>復興=>大溪=>八德=>桃園=>中壢=>平鎮=>楊梅
累積里程:1115.8 KM
旅行時間:約八個小時
騎乘時間:06:33:14
騎乘距離:118.92 KM
最高速度: 49.8  KM
平均速度: 18.1  KM
總共花費:舒跑*2+蓋奇*2+巧克力*2+麵包*1=50+24+9+26=99(元)
早上起床七點半
弄到快八點半才出門
下坡下去冷到爆炸...
但是又懶得拿外套出來穿

老莊路爬坡
突然想起要拍1000K
無奈已經破了

更無奈的是發現忘記帶記憶卡= =....
出門前才再想回不會忘記帶的捏

不管了...
繼續騎,在萊爾富補給之後
繼續出發

太久沒騎,記錯個加油站
於是又繼續向前滑....
到118線道的時間已經是九點半了


開始一連串的緩上坡...
也開始越來越偏僻
當我正在想羅馬公路不過就這樣的時候....
眼前出現

險升坡500公尺 8%= =....

超無言的
路上也有人幫忙加油XD
也有原住民在聊天,但是都聽不懂= =
路旁的公車牌也有在教原住民話
只是懶得停下來拍照= =...

不過怎麼一直沒有看到馬武督呀...
到是經過了金鳥樂園
而且怎麼一直都飆是馬武督再強芳五公里處= =...

抵達統一度假村
外面有棵櫻花樹還是桃樹,傻傻分不清楚...
拍起來還不錯看的說


之後沒多久總算看到馬武督了
不過後來又是上坡...
是爬坡方式改變了嗎?還是真的想得太難
第二個險升坡9% 1.1公里也被我解決了
也莫名其妙的到了復興鄉


當我在自拍的同時。旁邊出現了一隻很乖巧的狗狗....
一直盯著我看>////<

而且拍她她還會看鏡頭呢...
後來要走的時候居然還跟著我一起走呢XDXD
不過也只走一小段的說

騎著騎著
無聊再拍拍...
看看時間還沒到十二點就已經在復興鄉的範圍了...
就悠哉的放慢速度亂晃
途中還遇到車友超車囧....
原本是跟在他後面的...
可是後來就被我超過去了

路上標示著
羅馬公路50K 石門第一景...
這怎麼沒聽說過
結果才知道是個餐廳..
美腿山的景觀餐廳...

最後還爬了一個險升坡7% 1.5公里
然後一個大下坡下去....
看到從北橫進入的車友~
打個招互就下山了

就這樣
莫名其妙的就騎到了終點...
阿突然想到~~起點咧= =
我什麼時候進羅馬公路的我都不知道= =




休息一下讓大腿放鬆...到這邊騎乘時間耗費了3個小時多
扣掉進118的時間,羅馬公路騎乘+休息總共花了大概三小時
算快的嗎?我不知道...只是後段放慢許多到是真的
而且又一直在玩相機XDXD..

北橫,一連串的下坡..讓我最高速狂飆
不過馬上就到了羅浮橋....
當然要到舊橋晃晃嚕...

有累到,就坐下來拍嚕一方面站著也不好拍...
被太陽曬的超想躺下來的說,可是懶得脫背包...
不過話說這背包真好用...綁在胸前的魔鬼氈
完全不會讓肩膀有負擔...
背整天下來也沒有說很濕的悶熱感
199划算啦XDXD

角板山
或許正是日頭炎炎
騎起來不是很舒服...
也或許是水分補擠不足吧
更或是~~我還沒吃中餐= =

騎著騎著,快到復興鄉得加油站的時候
又遇到了那位車友...
懶得跟他聊天囧...
路人又再給我加油XDXD
真的很熱情

角板山衝下去
原以為是一連串下坡...
結果轉彎過去居然還有上坡= =
好險趕緊退大盤..不然就定竿了= =
喵到路旁的海拔高度410耶...
那我剛剛在羅馬公路不是更高嗎?
回家查察才知到最後那段最高...477公尺

一路滑回大溪
天殺的又給她遇到逆風= =...
兩次期這邊兩次都逆風是怎樣....
為了破100K所以轉往桃園順便找找阿光
結果遇到大逆風= =...車速整個慢下來
體力也耗的差不多...

介壽路轉往大楠...聰明反被聰明誤
結果又走回介壽路= =
好不容易找到國際路一段
有點想回伊貝爾
可是不知道老師在不在
因為剛好是下課時間

算了~
找阿光比較實際
結果阿光沒有上班的樣子
撲空了...不過商店的店員滿漂亮的:P

回家路上剛好遇到下課下班時間
空氣品質超差
還是乖乖跑山路的好呀...

回到家
四點半左右
120公里騎乘+休息時間約八小時
是我變快了嗎?還是支前騎到淡水真的混太久
還是真的因為前晚看五月天有差呢?
這次路程有六七成都在山路吧~還可以騎到這樣的成績

看來
200K沒問題的啦
塔塔加也應該OK
改天就來衝北橫吧...
或是宇老
再來大滿貫
還是找一天一次衝150K到后豐騎腳塔車道...
不過那應該要先搭車下去才OK
再往回騎
不然去那邊天都黑了= =..

今天騎完的結論就是
原來羅馬沒有想像中的難嘛
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