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的演唱會是最後的一場
但也是最HIGH的一場
變形DNA嘛!!
 
早上收拾好行李出門順便回高雄
結果回船上的東西還比我去看演唱會的東西少是怎樣XDXD

和小鐘上了車
沒有位置是一大失策
區間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慢慢開也是一大失策

抵達了台中
和十號郁馨會合
好久沒見面了說
半年以上了吧

一中街隨便吃吃隨便逛逛
中餐解決的地方居然是我和她第一次吃飯的地方
讓我想起了一些事情
反正都過去了

和小鐘都很想買STAY REAL的SNOOPY系列T
可惜看到人潮這樣就放棄了= =整張照片都是要進去的人
還沒有加照片外的XD
改天再帶她去朝聖XDXD

 

一周天氣的不穩也反映在今天的台中
居然在開場前幾小時下了傾盆大雨
鞋子破掉的我當然全濕啦= =
可惡,過幾天一定要去買鞋子!!!
 
就這樣跑去中友
因為想到還有烏托邦
去試看看,誰知道款式沒了
慢人一部啊!!!! 
 
 

 
最後和阿瑞大家會合了
誰知道原來本是一家親呀
遇到我的學弟小鐘的學長
大家都認識耶:D

最瞎的是
十號又遇到愛買朋友
大家又遇到莉敏
然後莉敏朋友中又有郁馨的同學
有沒有這麼瞎呀XDXD
啊我也遇到了高雄的果汁
這也太瞎了吧XDXD
還真的是大家不曾離開五月天
因為身旁都是五迷阿XDXD

 
  

一直到開放進場

也六點了
好險沒有下雨了


進場之後就看見特效用的機車
莫名的就HIGH了起來XD
上完廁所之後就入座了
沒想到我們視野超好的
 
 

沒錯,後面就是延伸舞台XDXD應該說我們前面啦,因為後面背光只好這樣合照囉
來看一下舞台XDXD
我們坐著看過去就是這樣後面還有媒體的攝影機呢
 

 
之後,等了一個多小時八點半演唱會才開始
沒辦法,還不是老天爺作怪><

一開場就看到變形DNA FINAL 的標語
就莫名的HIGH起來了XD
而演唱會的電影也是有精心重製過
看得大家超HIGH的~尖叫聲當然少不了
兩台變形金剛的對決
MP的離開地球表面+GET OUT
勝利彩帶的黃海+螢光棒的藍海
還有水槍不斷的攻擊~讓大家真的是濕透XD
雪花般的紙片
還有團員的搞笑
2010版的憨人
新歌OAOA 
表達友宜的笑忘歌
燒錢燒很大的煙火
史上第一個還要自己買票進場的臨演
華人史上第一次演唱會同首歌唱兩遍離開地球表面+DNA
最勁爆的期待再相逢
 
雖然,還是有雨來攪局
但是,五月天演唱會本身就是場運動會
濕了又何訪?
不用淋雨也都全濕了XD
四個半小時的洗禮
結束出場當然又是一陣腿軟+疲憊
不過,我們又HIGH了一次,回憶又多了一筆
大家下次還是會來參加
這樣就夠了

演唱會結束
7/25號了
宣告我離開那鬼地方也又靠近一點了
只是還要拖著疲憊身心回去
好累阿><
最後散場拍的黑金剛

期待,明年的3DNA
新專輯
以及兩年後新的一輪巡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