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容宣生日,還是照慣例要說聲生日快樂呀

雖然你不知道我是誰

 

早上出門

去傳真收據

騎車差點出車禍,

白目的機車騎士從巷口衝出來還不減速直接高速過彎

當自己是拓海還是開86呀?

害我都已經騎內側車道了還差點撞到他

 

上班

早上邊弄批號標籤邊想著一些問題

倉管,真的適合現間段的我嗎?

看看錢不多,可是要負擔的錢卻不少

該怎麼辦呢?

來了半個月,始終電腦沒下文

也就是說我東西都碰不到

想學東西的計畫也是被擱置著

整天就是一個人晃來晃去的

大家都在忙,更別說與人對話了

這樣真的好嗎?

每天面對的就是空蕩蕩的倉庫

還有孤單的吃飯、下班

這完全不是我想要的呀

雖然是常日班,可是總感覺少了一些什麼東西

實在不愛這感覺

 

替製成送料進實驗室去

聊天途中提到我是航管的

就問我海運OK不OK

我笑笑的回答,應該可以吧

因為我實在是沒有把握國貿那塊

保險費那些,一定是要再複習過,才有可能上戰場阿

最重要的是英文書信的往來,也許提單看得懂

可是,要回復可就難倒我了

突然有點後悔當初沒學好

不然今天也不會淪落到座個倉管了吧

隨便一個OP都勝過這鳳工作

 

邊弄批號標籤

邊覺得這倉庫擺設方式真的是很詭異

應該說儲位規劃就詭異到了一個極點吧

至少從我的角度看來是這樣

有些貨物多的根本不購一個棧板擺放

可是地板的儲位規畫就是只能放置一塊棧板

結果就是明明同樣的東西,卻分成兩邊擺放

搞的盤點又要在那番來找去的麻煩事情

何況也不知道是初期料不多所以沒有預留空間還是怎樣

變成料號都是跳來跳去沒有完整規則性

雖然只有兩條儲位,可是來回不斷地跑

外加化學原料的相似度極高

結果就是造成無謂的浪費時間

我還真想知道將來量產的時候,這樣的規劃要怎麼容納量產所需的大量原料呢!

 

下午

電腦總算來了

點陣式印表機也接上去了

不過,OUTLOOK居然不能用

也只灌OPEN OFFICE

只能明天再來用了

不過我總算可以進ORACLE進去練習練習了

至少有個光明正大的理由讓我待在辦公室了

也不用在那閃躲飄到不知道要幹嘛了

 

回家

看到ideos好喜歡,空機5990的說

只是沒錢買,也不敢再去想這些

因為牙齒的問題看似越來越嚴重

再來就是汽車的問題

騎車真的是騎到害怕了

早上一次驚險畫面

下班再來一次

機車是人包鐵不是鐵包人呀

稍微擦撞皮肉傷是基本的

還是開車鐵包人安全許多

 

還沒賺到錢,卻已經規劃好錢要怎麼花了

怎麼辦,討厭有這樣的念頭

缺錢缺怕了

目標就是 上班服飾=>眼鏡=>牙齒=>車子=>儲蓄=>學貸=>房子

天呀,還有休閒娛樂沒有加進去呢

看來今年還是沒有辦法去香港玩了

 

恩~

要12點了,先來去睡吧

明天還要跟表姊?見面呢

超詭異的場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