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快唷

小年夜澳現在已經超過一個半月

網誌給我停擺了好久....

 

過年期間就是瘋狂地玩

八天假期跑了整個中台灣

除了例行的回老家年外

去南寮騎單車

還跑去了貓空搭貓纜

去武嶺玩雪

去久違的新社莊園

去逛幾百年前才去一次的逢甲

整個就是很忙碌的假期

害我開工之後還累半死

哀開工就是收貨櫃+盤點

又是個周末的結束

整天的外婆家

都與麻將相伴

才休息一下又騎機車到新社了

一周兩次的行程真的是很HIGH

才幾天而已就騎快一千公里了路

改天再來打打這些遊記好了

228連續假期也沒閒著

帶著外婆去三峽走走

搭著表哥的馬三

東跑西跑的

就這樣結束連續假期

 

之後整個二月都陷入一堆迷思

友情之間 工作之間 金錢之間

整個陷入很深呀~~~

機車也修好了

毛病都解除了

輪胎也換了

 

SHE的演唱會DVD這陣子也看了

還是覺得很遺憾...

為什麼當時假沒有調成功

雖然是放假班,可是整顆心都在台北小巨蛋

尤其是在家萱發生了那件事情之後....

更顯得難過

 

也跑去爬山了

拔刀爾山實在是又愛又恨XD

很刺激很好玩但是沒睡飽+走錯路真的是有夠圈圈叉叉的

不過有機會也想去登百岳啦

最好還給我登上聖母峰耶:D

反正那是環遊世界的計畫之一:D

 

怎麼感覺,2月到現在連續假期我都在跑來跑去都沒休息到的感覺呀

好累好累唷

 

今天上班加班了還被罵

真的是很討厭

誰知道你今天心血來潮會在我回家之前去買麵呀

你之前明明就都會打給我問我的= =

 

期待接下來的清明假期

雖然沒ˇ要回去拜拜= ="

沒辦法..時間太緊湊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