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新增文章了

自從有了FB&當兵之後

每日新增文章的習慣就逐漸消失了

也許是微網誌的盛行吧。

長篇大論的BLOG也越來越少人在打了

今天會突然回來是聽到了一件驚人的消息

大概是2013年以來在我心中排行第二名的消息吧

那就是無名小站在年底要關站了

一個從2005年5月陪伴我到2010年的8月

也就是我搬到痞客邦的時候

雖然知道吳明月來越少人用了

甚至我自己也沒在用搬過來了

可是就跟MSN一樣

那是個陪伴我們度過青春年華的一個見證呀

包含各式各樣酸甜苦辣的回憶

以前除了要即時通就是要無名或是MSN

還要學著改CSS樣式

還要衝人氣,上首頁

還記得我上過幾次首頁呢^_^

不過這些都快變成只能留在腦海中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