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個聚會的日子
育德+鳥+我+德風要去當兵了
當然要在當兵前聚聚嚕

搭火車上台北
遇到超爛的莒光號
居然花了我80分鐘搭到台北
騎機車也都到了= =

聚會人數
五個
我..小藍..育德..歪哥..思萍
跟原先的都不同
不過還是聊的沒完
尤其是聊到相機的時候XD....

回家
好累..
早知道機車就騎到中壢了
等車轉車等等等
瘋了我

以後
我覺不搭莒光
氣炸了我...
太不穩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uce 的頭像
    Bruce

    MIMIGIDI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