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相機還沒到呢
想辦健保卡也還沒搞定
網路還給我狂斷到我氣炸

管他的
出門打球去
15顆的打得很無聊
最後換打9號球
只有贏一場XD

打完無聊又加碼到永安去
走了從來沒走過的海邊
整個退潮都是蚵殼.....
腳還被劃到超痛= =

回到楊梅
跑去吃了四海遊龍
又跑去逛逛
想打保齡球最後作罷

回到家
無線AP給我沒臉兩分鐘就自動重開
真的火大到了一個極限
最後查到原來這台不只我有這問題

二話不說
東西收好衝中壢
最後還是換了一台DRAFT2.0 11N的
當然小朋友又飛走一張了....
希望這台能穩穩定定的跑
不然我現都拆了= =下周也要去當兵了...
誰會搞那個呀=.=...

明天後天都要跑台北聚餐
票還沒解決
手機問題要怎麼處理

好煩好悶唷
這三天過得很開心
可是為什麼今天心情突然DOWN到谷底了呢?
莫名的DOWN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uce 的頭像
    Bruce

    MIMIGIDI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