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還是其他的情

好像都是人生的一個大難關

常常都會友人因為這煩惱

跟家人間,跟朋友間,跟喜歡的人之間

最常見的莫過於第三種

常常都會想,我那嚜喜歡她,為什麼他不喜歡我

或是不喜歡我的人,卻很喜歡我

等等的

忘記多久以前,好像是國中吧

開始有了喜歡的人,可是一直沒有在一起

直到高中畢業,看到朋友出雙入隊,才真的有想戀愛的念頭

可是又會害怕,又沒勇氣...

而且也會顧慮太多

導致一次又一次的錯過機會

最慘痛的例子莫過於和阿麟了

想當初因為怕告白之後的尷尬

兩個人都明知對方有心上人,

可是卻都沒有想過,心上人是彼此

對對方的好,都感受的出來

只差那句話而已

想到這就想到戀人未滿有一句歌詞,很符合

不過三個字,別猶豫這麼久;只要你說出口,你就能擁有我

當時,這句歌詞寫破了我和她的心聲

要不是當時,他問我,我刻意迴避,今天也許我倆就在一起了

只可惜一切都成為過去式,挽回機率,大概比重樂透還難吧

跟嫻,也是一段回憶,原本以為會是很美好的感情,結果還是敵不過情關

都努力了一年多,最後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卻是悲劇收場,還被他新男友臭罵

跟布丁,原本很有可能在一起,最後卻是因為昂貴的電話費,宣告結束

跟嘟嘟,算是彼此的初戀吧,只是見面卻是在一個該尬的時間,分手之後

我也沒辦法對他做出什麼付出,只能說,距離和時差,是我們失敗的最大因素

只是沒有想到在她朋友眼中我是那種人罷了,不過從此之後我開始懼怕遠距離

跟丸丸,原本以為希望很大,可是呢,她的不在乎讓我心寒,決定放棄

跟好麻吉伶,對他雖然有生情的感覺,只是他觀念關係,也是不可能在一起

跟L,是我心中目前最矛盾的,會想在一起,可是又害怕遠距離

因為那種考驗真的不是那嚜容易應付的,相較於嘟嘟~我們沒有時差問題

只是見面的問題,難上加難....那天突然收到簡訊說愛我,看到現在,我依舊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那三個字,突然之間變的好沉重,說不出口

知道他很愛我,絕對大於我愛她的說,可是依照目前來看,不可能在一起

雖然有想過留學去找他~她也有想過來台灣~

只是,真的可行嗎??原本香港行也取消了,留學,除了成績好

媽媽肯嗎?錢從何處來??都是個大問題,也只能等待他兩年後考到台灣的學校了

只是在這段時間,會不會發生意外,誰也不知道

或許,這也就是我沒辦法對他說出那三個字的原因吧,怕再次無形間傷害到他

也怕他會再次崩潰,所以我寧可裝做沒看到,畢竟現在有種感覺說出來就是給承諾一樣

他敢給我承諾,可是我不趕~~我會害怕.....

回過頭來提到阿麟,自從那件事情爆發之後,他整個人就有好幾百度的大轉變

無論是和我聊天還是怎樣,除了有時後見面還正常點

只是他不說。我也知道~他依舊還在在乎那個他不跟我說的秘密人物

畢竟我因為他舉動怪異跟他說好幾次心寒的話了

只能說,真的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可是要忘記一個人~~很困難

為什麼呢?只因為兩個字,那兩個字就是「在乎」。

因為你會很在乎她的一舉一動, 一萍一笑

如果他對你好,哪怕是個簡單的打招呼~也許你都能開心一整天

可是他對你不理不睬,我看聯重樂透都難掩你悲傷的情緒

我也有過這經驗,所以很了解阿麟現在的處境

只希望,時間經過的越久,能夠為他沖刷越多對她的思念,讓它變回以前開朗的她

而我呢,我真的內心深處最在乎的人到底是誰,其實有時候我都會搞不清楚

依照我的標準,或許是阿麟吧,因為距離夠近,又很聊的來

可是,都過去了~~不敢祈禱她會再壹次的喜歡上我

難道是L?可是除非她來台灣或是我去香港

不然距離的因素,就要等著我們去克服了

阿麟的情關 我的情關 L的情關 伶的情關

大家的情關,都不知道何時才能夠破解

也許,我會孤單一輩子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