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

才跨年沒多久過後就到了13號了

回想跨年當天真的忙碌呀

早上先是陪同會計師盤點

哪個東西不抽盤,居然挑到我最討厭秤的東西

那一筒有兩百多公斤咧= ="

 

晚上跨年也是急忙地出發

沒辦法,一切都來的太突然

下班鐘聲響起,直接就先衝回家加件衣服

包包揹著,就衝去搭火車了

因為往年的經驗,這班火車搭不到

下班就更難過了

匆匆忙忙的結果是 耳機沒帶到

 

101的煙火,今年最與眾不同

觀賞地點和去年大同小異

只是人事時地物都已改變

也沒有忘記手機在這裡遺失的日子

不過還是很精采啦

當然五月天唱新歌OAOA也是很讚囉

還有那台大黃蜂,雖然我在現場沒看到你...

 

散場的人潮,依舊是多的夭壽可怕的

今年採取不同策略,鑽小路

還撿到10元的貢丸湯便宜

一路上沒有被塞得很嚴重

只是走得比去年多一點點路

因為算錯了

東區地下街下去通通都是排隊人潮

最後搭計程車回到南陽街

有看到領先的人已經走到接近善導寺了

網咖窩一下,準備去升旗

 

升旗,又是漫長的人龍

前天的疲憊外加刺骨的寒風

整個人等到快睡著,可是又冷到睡不著很痛苦呀

要不是建國百年我下次也不會來這裡了= =

 

最後搭區間車回家,悠遊卡直通楊梅好感動呀

72塊立刻變65塊打9折耶

重點是方便呀,不用老是準備一堆零錢

不過台鐵消息傳遞管道真的有待加強

前一天的新聞跟站務人員求證

害一直跟我說不能搭= =

 

回到楊梅

靠夭怎麼那麼冷呀

半夜最冷得時候都沒有楊梅白天冷是怎樣

好享有喝咖啡取暖過了說

很可惜咖啡杯丟掉了

那可是限量一百萬杯的咖啡杯呀

就這樣結束跨年的行程

 

3號上班至今

心情依舊呈現複雜的狀態

心中的想法持續戰爭中

到底要不要換工作?

要不要買車?

要不要提早還貸款?

買車要怎麼買?

現金支付還是分期付款

這工作有沒有繼續做下去的價值

當打雜的時間越久好像消磨的經驗越慘

還貸款就不能買車

先買車就不能還貸款

都取決於這兩萬多的薪水太少的緣故

好不容易看到一台車了

可是又猶豫不決

最後可能還是決定換工作吧

畢竟看樣子這邊已經不是我當初所想要的可以學到東西的地方

無奈這邊除了一個仁之外都帶我很不錯

想走也不是....

就算走,我能走去哪呢???

好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