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了

持續被瞌睡蟲打擊中

還是很疲憊,卻又不知道疲憊什麼

繼昨天有趣的對話後

今天繼續執行我的任務

打忙!!!

 

當兵整天都想打忙

卻發現都沒辦法達成

才上四天班我就發現

打忙正是現階段要學的呀

每天上班就是想著要怎麼打忙

換個角度想想,這也滿累的= =

畢竟沒有電腦,很多東西都要用電腦處裡

現在教我也沒什麼用

沒有電腦我在辦公室給人感覺又很詭異

偏偏還沒量產我又沒什麼事情可以做的

每天就是盯著倉庫一堆不會動的東西

在那邊大眼瞪小眼

 

想聊天

無奈人家都在忙

自己部門又只有副理和主管

也沒辦法詪人聊天

在考慮要不要帶數獨去玩

還是在倉庫看電視好了= ="

 

今天持續恍神中

堆高機一直開出問題

看來真的要調整睡眠時間了

不然遲早會出事情= =

 

兩千塊終於領到了

剛好可以考慮來買件外套取暖

不然每天騎上山狂吹風也不是辦法

下班風一直灌進外套根本就是想直接衝回家去了

明天來去找看看好囉

 

電腦

拜託你快點來吧

讓我碰碰SOP ERP ORACLE OUTLOOK 

就是不要讓我矗立在辦公室裡發呆咩

別人在忙我在發呆,尷尬死了

卻又找不到事情可以做

求求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