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取名遺忘

是因為我真的忘記標題要訂什麼了

時間再度往前進了三天

明天又是上班日了,該哭還是該笑呢?

 

星期五

又是沒事幹東晃西晃,

恍神到去撞破牆壁

我在恍神什麼鬼?

 

送發票去辦公室

採購妹妹很可愛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與我相仿呢?

要常跟她接觸呢

 

開會說明了公司的進度

可能下個月開始忙碌

下周外勞要進來協助

六月底前要上市販售

還有每周的周工作計畫要打

要怎麼打呢??

 

晚上東晃西晃,想買外套

可是最後又晃回了家裡睡覺

上班真的就變的懶洋洋的了

還是作息還沒調整過來的關係呢?

明明整天沒事幹卻還那麼疲憊

 

晚上的新兵越來越無聊的感覺

可是我還是想看阿

 

星期六,很爽的給他睡到了快中午

結果醒來下雨懶洋洋

下午就跑去了外婆家

玩玩不知道哪跑來的狗狗

超乖巧的

 

晚上跑去東晃西晃

討論著明天的行程

懇親行程取消

 

今天

早上跑去換駕照

結果跑去新埔換好打算吃粄條

天曉得地點是在新竹市

結果又飆車去新竹市

市區東繞西繞紅綠燈真該死

都不連貫是怎樣

最後差五分鐘不給換

結果兩個小時的路程白白浪費

最後還是在楊梅的7-11換照= =

 

海賊王這集好好看

只是短短20幾分鐘又要等下去了

下周漫畫休刊,真的是....

 

MAZDA 5

真的還假的呀?

會不會太大台了一點?

我們只有三個人呀

 

UNIQLO

日本的真的便宜到爆炸

難怪台灣被罵死

結果就是敗了一件~噗

 

GF-1

好吸引我

可是4/3沒有廣角鏡頭

20mm換算之後感覺都無法拍出廣角的氣勢

不過相反的200mm可以當很好的望遠端來使用了

雙鏡組大概三萬吧

好難抉擇

 

牙齒

問題到底要怎麼解決呢?

難道用所有的薪水先去解決這問題嗎?

還是害怕面對

 

在乎

兩個字真的是天蠍的死穴

明知道會受傷可是卻放不下手

常常搞得熱臉去貼冷屁股

那麼自虐幹什麼?

 

浪費

感覺這幾年來

自己都在原地踏步

原本領先別人的感覺

都被人追上了

要怎麼追回來呢?

怎麼做改變呢?

 

穿著

是個大學問

是該好好研究一番

否則又會出現窘境

例如襯衫要不要紮

 

阿朗壹

最後還是沒找人陪我去

不管還是要衝

不然環評都過關了

明年就要動工了

就沒機會去了

至少目前為止還沒想到

自己去要怎麼解決交通問題

那不如就給人賺一下錢吧

 

 

11點了

最後一晚

晚安,明天又是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