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就像是天氣一般

不停的轉變

段這個工作真的是忽冷又忽熱的

又想走起工程師這條路了

一直漂移不定的說

不過今天又有個結果了

或許是聊天的關係吧

年終的盤點讓大家有機會聚再一起聊天打屁

結果就聊了不少分享了不少心得

最後發現並不是我的問題

所以囉,暫且繼續撐下去好了

一方面就準備考試吧

反正我都悠哉程度不少人也都知道了

 

今天盤點也才知道採購助理比我大耶

73年次的,我居然是全公司數一數二小的

除了一個出車禍的之外= =

我真的不會看女生的年紀呀囧

一直以為她比我小

呵呵

 

跨年

到底要怎麼跨捏

一直由不絕的

一直找不到人去

也因此讓我發現

我把別人當朋友,

節鬼他把我當白癡的事情

自己打電話給我過回我簡訊

然後還問我是誰,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每天聊天的人耶

 

101的煙火

說真的今年真的有特別到

就在給最後一次機會吧

之後可能就真的不會再去這種人擠人的地方了

應該說跑了五六年有點膩了

該是把時間花在其他地方身上了

例如說了N年的武嶺、墾丁、澎湖

還有其他好多好多地方

都好想去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先買車

雖然養車不容易停車位也難找更是會塞車

但是跟機車比起來還是比較安全呀

至少有個遮風避雨的上班也不用穿得像神經病一樣

出門穿厚厚的,到公司拖到剩一件兩件的

反正看中意的那種車型,也不會比機車貴的說

那RS要淘汰了幹嘛還買機車呢?

 

一年,又再度過去了

去年的今天我還在當兵呢

今年許的願望再度沒有實現

時間又敲敲的流逝掉了

什麼時候才能實現自己的願望呢?

 

明天

最後一個工作天,也是中華民國開國以來兩位數的最後一天

這個有意義的日子到底要怎麼度過呢?

雖然會冷到很靠杯= ="

去101看煙火+夜遊+升旗好了

晚安,下次打網誌就是明年的事情了

2010~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