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幾天

也冷了幾天

超不舒服的,卻又懷念起這種天氣

畢竟這種天氣已經好幾年沒有出現了

可是我需要更保暖的衣物呀

當初為了泰迪熊買的羽絨外套感覺要掛點了

一直在掉羽毛啦

又不想要再買羽絨外套

害我一直在找外套的咧

 

跑去買燒錄機

結果回家居然發現沒有SATA的排線

搞屁呀

害我又白跑一趟了

 

結果今天又跑去買線+不小心買了無線鍵盤滑鼠組

好啦,脫離線的束縛囉

電腦的線越來越少了XD

除了...電源線、螢幕線、音源線、好像就沒有了耶

好棒好棒唷

 

年終

到底會不會按比例呢?

抽獎

超沒誠意的啦

北斗

一年回去次數一隻手能數的出來

還會回去幾次呢?

是個未知數...

 

工作問題一直是最近煩惱的一大難題

走,不走?

留,或著不留

每次下定決心可是到公司之後

開始沒事做胡思亂想結果決心就破了

今天副理才跟我面談

問我有什麼問題隨時給他知道

有沒有問題要跟他說的

我有,好多問題

可是卻無從說起

好煩呀我

 

天冷

還是被窩最舒服囉

可是每天都會被冷醒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