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半皓皓家集合
出發

第一站目標金山
可是要走陽金公路
路上說真的騎到快睡著
整個體力有點虛弱

台三到土城板橋
然後轉往士林上仰德
鑽小路抵達冷水坑
這才知道原來之前我看到的另一條路是從這邊走的呀


 

附近就是擎天崗呢
可惜我不是很清楚位置
眼鏡沒帶到的說

在冷水坑玩起牌來
水果盤很好玩,下次帶回北斗去玩XD
沒有UNO也有好玩的了:P

休息夠了繼續出發
陽金公路真的很刺激
山下也真的熱到很哭爸

抵達了金山老街
看到人手一盤菜
才知道原來這邊菜要自己端
人多到真恐怖

而且要先生出位置才能去端菜囧
結果有一桌臉皮抄厚
站在他們後面半小時才肯走
明明就已經吃完了= =...

結果坐下來端好菜
不到20分鐘全部解決掉
大家都餓壞了XD

金山老街過完就是目標玩水啦
前進白沙灣....海邊真的很舒服


所以就拿出口袋的相機,邊騎邊拍了XD
結果另外兩台車早就不知道標去哪了=.=....

先抵達石門洞
在這邊玩起水來
換上海灘鞋真的很讚
只是這邊不適合用海灘鞋~
會跌死= =



努力在抓螃蟹中~~跑的可真快呀囧


最後離開前請人幫忙拍照

不知道我哪根神經不對勁
還是累壞已經有恍神了....
結果請人拍照出來沒有檢查
得到兩張黑壓壓的剪影照囧
最後後製成這樣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張~~有FU呢


細細白白的沙子~~好棒呀

繼續出發前往白沙灣
可是我沒有看到飛碟屋...
記得在照附近呀,是我記錯了還是真的被拆了
有點悶

抵達白沙灣
一群人衝進海裡玩水
今天水不是很乾淨
或許是真的颱風剛過吧
也剛好遇到漲潮
實在有點不盡興的說
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
只可惜我沒買到LOMO防水機
結果一堆照片都沒拍囧
最後來張合照而已



白沙灣結束
繼續往前騎....
遇到車隊,後面外掛魯夫
剛好是浩浩的朋友耶
也太巧了

後來殺到板橋去逛夜市
吃東西吃吃快餓扁了囧
最後也殺回中壢吃冰
吃到我在抖
也更疲憊了

最後,只好飆車回家
不然會不會騎到睡著都不知道囧
疲憊了一天
玩得很開心不過無線AP在給我做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uce 的頭像
    Bruce

    MIMIGIDI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