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型金剛IMAX版
是今天的目標
誰叫我剛好給他訂到了J牌18 19號
位置好到不行~
雖然沒人陪我去看
可是這麼好的位置退了很可惜呀囧
只好一個人上台北了

火車上
總有人當成是自家一樣
音量都不會放小的
很缺德

內湖線
現在好像不用錢
悠遊卡來回扣30幾而已

隧道裡很有FU
機場飛機很壯觀
只可惜沒有拍到

美麗華
東西還是超貴的說
不過拿到票很開心
打給拉拉結果沒接囧

星期一的晚上
變型金剛IMAX不受影響
全部爆滿....
剛退的票馬上就有人買了...

進場之後
才知道我沒有白來
整個位置在寬28公尺高24公尺的螢幕正中間
視野好到不行

當然影片內容也夠讚
我是指特效方面XD

畢竟劇情有點....無言
博派都開外掛的XD...

狂派都被巴假的
墮落金剛馬上被秒殺是怎樣
當然劇末透露著第三集的線索
其他的就不說了~反正我只是去看特效XD

回家
整理好照片
快被無線AP氣死
明天要弄的事情很多呢...
還是早點睡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uce 的頭像
    Bruce

    MIMIGIDI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